这4种水果 比车厘子还坑钱 你爱吃吗

众所周知,车厘子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,深受吃货们的喜爱,但是高额的价格也让人望而却步,然而在水果界,有这样4种水果比车厘子还“坑钱”不仅价格昂贵,而且味道非常的难吃,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。这4种水果,比车厘子还“坑钱”,网友哭求:“水果”财务自由!

1、红毛丹

红毛丹是一种地地道道的南方水果,随着南北方物流和交通的便利,几乎在各个城市都能看到红毛丹这样水果销售,它的外表看起来非常的好看,而且也非常的独特,很多人都会去凭借他独特的外貌而去购买,也会将红毛丹这样的水果作为送礼必备,虽然红毛丹的果肉跟荔枝非常的相像,但吃起来却并不甜,还带有一丝酸味儿,价格昂贵,却对不起自己的味道,不知道大家吃过没有呢?

2、伊拉克椰枣

椰枣在国内南方热带地区非常的盛行,虽然价格不贵,但是味道酸酸的,也非常的受欢迎,但是不知道在国内什么时候出现了一种进口的伊拉克椰枣,虽然味道和我们日常生活中吃到的椰枣味道差不多,营养成分也极其相似,但是价格却翻了好几倍,对于很多顾客来说,这样的伊拉克椰枣也是非常坑钱的。

3、冬季西瓜

西瓜作为夏季水果,但价格非常的便宜,但是如果按照季节划分的话,那就没办法说了,冬季的西瓜价格相当的昂贵,因为在冬季,很多西瓜都是大棚种植出来的,而且比较的稀有,由于大棚种植出来的西瓜见阳光比较少,相比起夏季的西瓜,味道不是很甜,而且还有一些礼盒中装的冬季西瓜,经常会出现不熟的现象,真的是非常的坑钱,也非常的不实用。

4、草莓

在春节期间,很多超市和路边都有大量售卖草莓的商贩,而这些草莓基本上都是用大棚种植出来的,价格也卖到了20元到50元不等,春节期间草莓的需求量一度上升,有很多草莓还没有成熟,便被采摘开始售卖,吃的时候还带有一股非常大的酸涩味

Comments